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学科建设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

时间:2021-09-17 16:56:01  作者:  点击:

 

9月16日下午15点,学科建设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健全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科建设党支部书记彭少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彭少华书记通报会议考勤并介绍会议安排,通报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提醒党员按时交纳党费。

支部党员陈拥彬讲微党课《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并集体观看学习强国微党课。彭少华书记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环节中,桂利军书记强调党员要带头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或其他志愿服务活动,鼓励支部党员在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投入疫情防控之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最后,彭少华书记总结,号召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做好表率带头作用,遵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以积极健康心态和良好身体迎接新学期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启“十四五”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