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学科建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21 16:52:26  作者:  点击:


 

618日,学科建设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常委、副校长李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彭少华同志进行述职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所有党员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李岱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全体支部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扛起来,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支部党员要做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表率,要做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表率,要做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学科建设支部成为让学校党委全体师生满意的模范单位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