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5-14 15:44:10  作者:  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服务暖人心

                                                     -----研究生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研究生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党史同发现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

解决研究生的燃眉之急,为研究生成人成才保驾护航,是研究生处每一个工作人员最大的心愿。得知我校18级毕业班一名研究生同学身患疾病返校后生活困难后,研究生处领导非常关心,专门安排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辅导员第一时间到寝室走访慰问,了解该生困难。为解决该生腿脚不便、上下楼困难的情况,研究生处立即联系后勤宿管中心帮助调换寝室,当天即将该生由6楼宿舍调换至1楼爱心房,并安排班干和班级同学给予该生日常关心照顾。同时,联系该生导师,了解她的学业情况,为毕业前的论文答辩等事项排忧解难。得知该生需要参加学校2021届药学硕士学位英语考试而出行不便后,研究生处协调药学院,安排老师送卷到寝室,为她设立单独考场。研究生处还为该生做好毕业前相关材料上交、手续办理等事项的服务工作。

                                                        研究生处周老师进宿舍慰问患病困难学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研究生始终坚持深学促实干,还组织师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分管副校长为学科支部讲党课,研究生处进行集体研学,与图书馆联合邀请专家为研究生开展外文文献检索讲座,组织研究生学生支部赴洪湖“瞿家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的思想觉悟,密切了师生联系,促进了各项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