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咸宁市副市长熊享涛来校调研研究生考试工作

时间:2021-12-24 11:29:54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上午,咸宁市副市长熊享涛带领咸宁市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2022年研究生考试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参加调研。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熊享涛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部门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考场、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了解本次研究生考试的组织和安排情况,重点了解学校防疫措施,现场办公解决外地隔离点考生返咸参加考试等问题。熊享涛充分肯定学校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组织中所做的工作。他说,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一手做好组考工作,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2022年平安研考。他强调,咸宁市各职能部门要上下齐心,支持和协助咸宁市两个考点单位组织好此次研究生考试;考点单位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考生的摸排,重点做好省外来咸考生信息、行程、交通、住宿等情况登记,做好隔离考点考生的闭环管理,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确保咸宁市的干净与安宁。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