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学校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12-06 10:30:56  作者:  点击:


    12月3上午,学校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长吴良主持,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欧阳昌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我校考试工作方案,单位和职能部门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安全保障、网信舆情、医疗卫生、纪律监察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表态要全力支持研究生考试工作。

最后,校长吴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研究生考试关系到为国选才,既是国之大计,也是民生所向,各单位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个方面,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预案;二是落实标准化考点要求配足配齐5G信号屏蔽仪等设备;三是加强考生入场检查考中监考、巡考及考后视频回放,严肃处理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四是提前做好宣传教育,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五是加强沟通合作与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担当与纪律作风。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