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省教育考试院周朝阳主任一行来校指导研究生考试工作

时间:2021-11-30 17:27:11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省教育考试院周朝阳主任一行学校检查指导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和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欧阳昌汉主持,教务处处长鲍翠玉研究生处副处长操刚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欧阳昌汉对我校2022年研究生考试自命题和研考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研考工作,闫英姿书记、吴基良校长亲自任组长,周密部署,各部门、招生院部在综合协调、纪律监察、宣传教育与舆情控制、考生信息及材料支撑、考务组织与实施、安保验证、后勤保障防疫与医疗等方面明确分工加强合作,前期充分沟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白育庭副校长亲自与咸宁市政府协调,为此次考试积极争取咸宁市各职能部门的支持。

鲍翠玉对我校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全国四六级考试的准备工作和保密室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朝阳主任充分肯定我校在历次考试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他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考试工作的最新指示,要紧盯节点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责任包保抓落实,强调考点单位要高度重视这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要集中全校力量办大事,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研究生处、教务处开展工作,在试卷安全、组考、防疫、5G信号屏蔽、舆情等重点方面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这两次国考平安顺利圆满完成。

周朝阳主任一行还查看了保密室、监控中心,了解场地布局、设备运行、人员值守等情况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