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校召开数字化与智能控制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30 09:37:36  作者: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数字化与智能控制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关于数字化与智能控制学科群建设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各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学科群未来五年规划和2022年任务书的编写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把数字化与智能控制学科群建成我校的标杆和亮点。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