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校召开申硕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10:00:19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申硕工作调研座谈会,全面总结学校2020年申硕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为2023年申硕工作提前谋划。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岱,党委常委李志雄参加座谈。

闫英姿要求,,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十四五”时期,学校肩负着申硕的历史责任和开展新校区建设的时代使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把申硕作为“十四五”的核心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全力为2023年申硕创造有利条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导,定期考核工作进度,确保申硕目标任务的完成,促进“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实现。

吴基良校长回顾了学校多次申硕历程,鼓励各单位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精确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拿出更有力的措施保证申硕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会上,研究生处作2020年申硕工作汇报,从学校2020年申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当前数据、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对申硕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申硕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申硕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一下轮申硕建言献策。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申硕学科负责人和申硕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