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校长吴基良主持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9 16:05:54  作者:  点击:


 

5月5日下午,学校2022年第5次申硕工作推进于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吴基良主持,副校长李岱出席了会议,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科技产业处、财务处、国资处等部门,医学部及其药学、临床学院负责人、材料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吴基良强调,一是药学、临床医学等学科建设点要精准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二是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学科建设点,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三是研究生处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办事效率;四是申硕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办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副校长李岱对学科建设点材料专班人员安排、药学和临床医学学科建设点关系协调、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等具体问题作出指示。

医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药学院院长闵清,医学部党委委员、国家级全科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武轩分别对药学和临床医学学位点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表示一定全力支持药学、临床医学等申硕学科的建设,并对人才引进、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办学条件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