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学科党支部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时间:2019-12-13 10:54:00  作者:  点击: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12日(星期),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学报编辑部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 召开学科党支部支委会

参会人员:全体支委

会议主题

研究部署本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议程

 

第二阶段  召开组织党支部党员大会

主持人:支部书记  彭少华

  1. 交纳党费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交纳;

  2. 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汪丽领誓)

  3. 集中学习

  4. 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关于《决定》说明等精神(支部书记  彭少华

  5.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西利亚会晤公开会议上的讲话,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领学人:邹强

  6. 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7.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6.相关要求

    1.各位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活动组织好、落实好,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全身心参与到活动中去。

    2.做好记录台账。各位党员认真检查《党员手册》、学习笔记本,以备上级党组织进行检查。组织委员做好会议台账资料的整理工作和全年支部主题党日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3.参会人员要佩戴统一配发的党员徽章,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并做好记录。

    4.遵守会场记录,会议期间不得抽烟,不得大声喧哗,并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学科建设党支部

                               2019年12月11日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