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专业实践 > 正文

专业实践

药学院建立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实习实践基地

时间:2017-06-21 11:11: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让药学院毕业生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优质企业能够获得优秀应聘者,药学院与北京振东集团合作开展研究生、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6月13日下午,邀请我院特聘教授、国内著名药剂学家梅兴国来校与药学院领导友好洽谈就实践基地合作事宜,并建立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实习实践基地。

梅兴国教授作为药学院的特聘教授及北京振东药物研究院院长,介绍了北京振东药物研究院的概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战略以及企业管理和培训模式,对于实习生、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梅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及讲座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联系,为药学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有助于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