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培养动态 > 正文

培养动态

药学院一硕士论文获省毒理学会 实验动物学会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7-06-21 11:15:00  作者:  点击:

6月1日至3日,药学院2016级研究生吕伟同学的论文《中医实验动物模型研究的现状及思考》在湖北省毒理学会/湖北省实验动物学会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上进行了壁报展示,并获得青年优秀论文奖。

6月1日,闵清教授一行四人前往宜昌参加湖北省毒理学会/湖北省实验动物学会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参会者积极投稿,药学院2016级研究生吕伟、刁婷婷积极撰写论文,在白育庭教授、闵清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多次修改论文并投稿。经会务组评选,吕伟同学的论文《中医实验动物模型研究的现状及思考》及刁婷婷同学的论文《中国毒理学发展现状及思考》均被选为壁报交流论文,在会议期间进行壁报展示。

吕伟同学的壁报论文获得多位专家好评。2017年6月3日会议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及颁奖工作,吕伟同学的论文获得青年优秀论文奖。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