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关于征集2018年校级学科及硕士点建设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5-23 10:57:00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规范学校项目库建设,保证学科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同时配合做好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征集2018年学校建设项目的通知》(湖科办发[2017]34号)文件要求,决定征集2018年学校学科及硕士点建设项目。

一、申请项目类别

1.学科群建设项目:以提高学校等学科群的公共支撑能力为目标,主要支持符合学校发展规划的跨学院、跨学科的重点团队建设及重大科研条件建设。

2.硕士点建设项目:紧密结合《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以学位点内涵建设为核心,主要支持学位点基础条件建设、重点人才建设、重点团队建设、实践基地建设、重大研究计划等方面。

3.一般学科建设项目:以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为目标,主要支持新兴、交叉学科方向的条件建设、队伍建设、重要项目培育等,

二、申请范围及额度

1.学科群建设项目:申请范围限为人文与科学教育学科群、理工学科群、经济与管理学科群相关学院,由牵头学院和相关学院联合申报。医药学科群为省级专项建设项目,不纳入本次申请范围。申请经费限额人文社科类为50万元,理工类100万元。

2.硕士点建设项目:申请范围限为药学、核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教育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学院。申请经费限额60万元。

3.一般学科建设项目:申请范围为全校各学院。申请经费额度以2017年度下达的学科建设经费指标额度为限。

三、其他要求

1.申报建设的项目应实现学院平台管理,每个学院限报1个项目。

2.项目涉及到新增资产的单位需向国资处上报新增资产配置计划。

3.没有项目申报的学院2018年度将不再下达学科建设经费指标。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申报材料:项目申请单位填写《项目申请表》、《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附件1-3),签章齐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8日。

研究生处联系人:汪丽,QQ邮箱:7435554@163.com。

根据发规处要求,本次项目征集时间短,填报内容多,工作量较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尽快启动,争取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附件:     项目申请表、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支出预算汇总表.doc

 

 

 

研究生处

2017.5.22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