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关于开展校级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12-11 00:00:00  作者:  点击:

相关学院、校级建设学科:

为掌握2014年度校级建设学科建设情况,现对校级重点学科进行年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为各校级建设一级学科,具体名单见附件1

2.重点检查2014年度各学科建设成效和经费执行情况。

3.学科组织填写《湖北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年度自查报告表》(附件2),相关内容和数据的起止时间为2014111231

4.请各学科在总结2014年度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依据各学科“十二五”学科发展规划,并结合学校的转型发展,明确2015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建设任务,完成《2015年学科建设年度工作计划表》(附件3)。

5.2015年1月10日前,各院部将《年度自查报告表》(签字盖章)纸质版1份、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年度工作计划表》请于寒假前交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一四年十二月十一

附件1:校级建设学科名单

学科类型

学科名称

省级重点培育学科

临床医学

教育学

校级重点学科

地理学

基础医学

校级重点培育学科

理论经济学

物理学

护理学

中国语言文学

生物医学工程

中国史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校级其他学科

数学

口腔医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体育学

美术学与设计学

音乐与舞蹈学

外国语言文学

附件2湖北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年度自查报告表.doc

附件32015年学科建设年度工作计划表.doc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