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2019 年第6期学科建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时间:2019-06-21 10:47:00  作者:  点击:

按照机关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性和实效性,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6“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20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活动地点

  学报编辑部会议室

三、活动具体要求

按要求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员徽章

四、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三章(党员教育基本任务)、第四章(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并自行参加测试。

3、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咸办发电〔2018〕27号)文件精神)

4、典型案例通报

5、各党小组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对照“两优一先三好”评选标准,对照年初党员“亮承诺”事项,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一次加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教育,引导本支部党员积极奉献,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6、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材料》该教育片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以质朴的言语和精美的画面对党章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以此传播党章的精神,传递党章的温度

 

 

学科建设党支部

2019619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