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9-05-24 11:04:0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总支2019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23日,学科建设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40罗荣桓早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罗帅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活动在罗帅雕塑前举行,在罗帅雕像下,全体党员在学科建设党支部书记彭少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拳宣誓,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珍贵照片、实物、雕塑以及历史资料,详细了解罗荣桓的革命生涯丰功伟绩,感受罗荣桓光辉伟大和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罗荣桓故居,参观了正厅、陈列室等房间,一件件普通的家居原物再现了罗荣桓家庭生活原貌,让全体党员感概不已。

 

 

认真聆听罗荣桓元帅革命事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在日后的教育教学中将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教育教学事业中去,做合格共产党员

学科建设党支部 2019年5月24日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