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研究生开展普纪普法宣传教育

时间:2018-12-13 10:39:00  作者:  点击:

研究生开展普纪普法宣传教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纪党规,加强我校研究生普纪普法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12月21日晚上七点,研究生处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杨益明处长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给在校研究生上了一堂普纪普法课,把党纪国法教育内容贯穿于研究生具体教育教学活动之中。

通过本次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研究生全面了解了《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法治理念和法制意识得到了提升,为做到学习法律、敬畏法律、遵守法律,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的举措之一,通过广泛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培育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