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2018年10月份学科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时间:2018-10-29 18:08:0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29日下午15:10,学科支部全体党员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评标室举行了2018年第10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以下几项内容:

第一项: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一次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引导广大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第三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作风建设等讲话精神为专题,集中开展一次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活动,引导党员从政治上、理论上学懂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第四项: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调研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调研通知,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制度执行、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建工作保障等方方面面开展自查和总结,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第五项:组织好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面向世界的中国共产党》。

 

学科支部

2018年10月29日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