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学科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时间:2018-05-19 18:54:00  作者:  点击:


“聚焦政治主题、开门搞活动、丰富学习形式”,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咸办发电〔2018〕27号)精神,结合机关党总支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机关党总支学科支部开展了一次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17日中午13:30,学科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彭少华同志带领下前往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2018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员干部包保贫困户工作要求,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畈上村的第一站是尚禾集团,在这里,全体党员集中足额交纳了党费后便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到结对的包保贫困户家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帮扶对象基本都是因病至贫,帮扶人彭少华、沈定文根据自己的医学知识背景耐心详细的逐一跟患者宣讲农村合作医疗的政策、日常生活中饮食起居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告诉包保对象要记住他们的联系方式,遇到困难及时跟自己联系。

包保入户慰问走访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驻村干部苏泽勇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陈寿昌烈士的安息处,在烈士陵前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先烈们的事迹时隔百年依然让来者钦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燃烧沸腾的青春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科支部

                                                                                                                                                                                                 2018年5月19日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