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2018年1月份学科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时间:2018-01-11 17:51:0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1日下午14:40,学科支部全体党员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评标室举行了2018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以下几项内容:

一、会前准备:召开支委会,确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

二、活动要求:做好记录台账。党支部提醒党员记载好《党员手册》、学习笔记本。安排专人做好会议台账资料的整理工作和全年支部主题党日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活动内容:

1、缴纳1月份党费。

2、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

3、开展党员述学述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每个党员就自己一年来学习、工作及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认真总结,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然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时要实行“三评”,即党员之间互相进行评议,摆问题,提意见;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组织根据民主评议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确定优秀党员、合格党员、不合格党员等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对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予以表扬;对党性不强、有不合格表现的党员,及时稳妥慎重给予批评教育、限期改正、劝其退党或除名等组织处理。

学科支部

2018年1月11日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