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学科建设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4 10:49:0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424日下午,学科建设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学校的阴沟和垃圾进行彻底的整治和清理,有的清捡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装修垃圾以及各类废弃垃圾,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损毁的横幅、宣传牌等。大家积极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现场变的格外温暖。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地面被清理的一干二净,清理的垃圾归集成堆,让整个环境都焕然一新,为广大同学返校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温馨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体验劳动的快乐,无形中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