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学位动态

药学院完成2014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时间:2017-06-21 11:14:00  作者:  点击:

5月25日和27日下午,举行了药学院2014级研究生毕业答辩。

5月25日下午,首先举行了临床药学和药理方向研究生答辩,邀请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王杨淦教授、武汉大学药学院丁虹教授作为答辩主席;5月27日下午举行了药化和药剂方向研究生答辩,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项光亚教授作为答辩主席,今年共有13位硕士研究生完成了论文答辩。

答辩前研究生处处长沈定文教授对答辩程序、答辩要求及答辩过程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进行了讲解,答辩分别在王杨淦教授、丁虹教授、项光亚教授主持下进行。

答辩主要由论文陈述、评委评议、学生作答三部分组成。答辩中各位研究生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实验结果、研究结论等方面详细阐述自己的论文观点。之后,评委老师肯定了研究生认真端正、严谨科学的态度,指出其论文的优缺点并对论文的修改给予建设性意见。研究生对评委的提问进行针对性作答。

最后,答辩委员会对研究生答辩进行评分并表决,答辩结果将提交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建议授予硕士学位。(药学院供稿)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