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管理动态 > 正文

管理动态

给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7 10:59:00  作者:  点击:

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级研究生考生:

大家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个中华儿女的心。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已通过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系列通知和公告,为取得抗疫工作全面胜利,维系大家身心健康,现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学校将推迟公布硕士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具体成绩查询及复查申请等事项安排,请及时关注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网(http://27.24.159.155/yjscwz/)通知。

二、硕士招生复试(调剂)工作

请报考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在确保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确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安排。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和具体要求请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相关通知;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请关注我校研招网更新发布的预调剂信息。

       三、考生咨询

       各位考生如有其他问题,可加入qq群817235116进行咨询,也可通过邮件联系我校研招办:80809915@qq.com,我们会及时查看并回复。

祝大家假期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2月17日

窗体底端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