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关于2016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6-11-25 11:19:00  作者:  点击:

湖科研20161

关于2016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

项目立项的通知

 

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药学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2016年度,我校共有《< 临床药学>课程案例库建设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等三项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准立项的案例库建设项目的建设时间为201611日至20161231日。请各案例负责人在现有基础上围绕所编案例进一步调研、考察和论证,根据我校研究生的教学内容和学生特点深入探索案例的理论价值、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增强案例的真实性、典型性、启发性和针对性。

二、建设基本要求

1、案例库应具有以下条件:案例数量多且形式多样化,每个案例库中至少应包含20个案例;案例应结合领域内重点问题,或实践中代表性问题;应有一定数量的综合性案例及原创性案例。

2、案例库的建设成果需汇编成简装内部讲义的形式,并以多媒体课件的形式予以展现,课件应做到文字、图片、表格、动画相结合。鼓励各专业学位领域在建设案例库的基础上形成案例教材。

三、每个获准立项的案例库建设项目资助10000元,用以支付编写案例所需要的国内调研、图书资料、小型会议、打印复印、多媒体制作等费用,分两次支付,立项后先行支付6000元,通过评审准予进入课堂后再支付4000元。

特此通知。

 

附件: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表

 

 

 

   

湖北科技学院  

2016310

 

 

 

 

 

 

 

 

 

附件:

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度

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表

立项编号

案例名称

负责人

结项时间

2016YALK01

《临床药学》课程案例库建设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

 

2016.12.31

2016YALK02

《药事管理法规》案例库

肖若蕾

2016.12.31

2016YALK03

《药物制剂技术》案例库

罗斌华

2016.12.31

 

 

 

 

 

 

 

 

 

湖北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6310日印发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