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研究生处联合校图书馆举行研究生科研文献检索专题培训

时间:2021-04-15 23:12:04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41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联合校图书馆为药学专业在校研究生举行了科研文献检索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展开系统主要包括学术期刊指南和学术搜索两部分,将文章、期刊有机融合而构建资源无缝链接的数据平台,突破了以往数字资源利用的局限,扩展科研人员对相关研究领域期刊的认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文献需求。


参加培训的研究生们认为,这次培训非常有必要,将有助于提高他们获取科研资源的能力,拓宽资源获取渠道,获取更多与本专业相关的优质外文期刊文献资源,提高科研效率和发文质量。


培训的同时,还成立了科研学习交流群,以便研究生在以后的学习科研过程中相互探讨不断交流提高。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