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时间:2021-04-29 17:26:37  作者:  点击:

 

428日下午,随着药学专业硕士最后一批录取名单的公示,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2月底,教育部发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我校迅速启动今年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组,明确责任和分工,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学校分管领导李岱副校长主持召开复试工作协调会,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按照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原则有效开展工作精心组织,把控关键环节,防控风险,做好服务,稳妥做好2021年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


研究生处高度重视本次复试录取工作。一方面加强学习,严格过程监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政策培训、业务培训和技术培训强调工作纪律,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开和公正另一方面畅通渠道,做好咨询服务与信息公开。通过网站、QQ群和电话等方式,24小时接受咨询,及时公布工作方案、招生计划、面试方式及内容、复试名单和录取名单,方便考生和社会随时了解我校的招生信息、复试和录取情况。


为更好选拔人才,学校今年采取线下复试。药学院成立了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院长担任小组组长,遴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思想作风过硬的教师担任面试专家,加强考生综合素质的考核,选拔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科技兴趣浓厚、综合素质高的考生。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和考生的生命安全,研究生处联合校办、保卫处等部门,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严做实疫情防控的各项细节,出台了复试疫情防控方案,与复试评委、工作人员、考生签订健康承诺书,核查行程码和健康码、考前测量体温,为体温异常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考生启动隔离考场,做到科学防控与人性化管理。

据统计,今年学校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共录取109名考生,再创历史新高。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