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吴基良主持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

时间:2023-03-22 17:21:18  作者:  点击:

321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研究生处、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吴基良强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复试录取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指导作用,科学制定学校复试工作方案,加强考务人员培训,细化工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公共卫生、安全稳定等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二是突出关键环节,规范过程管理。考前严格考生身份审核,严防替考;考中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复试过程监管;考后加强评卷、登分、成绩汇总、拟录取名单确定等。三是加强信息公开,优化考生服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政策透明、规则公平、程序公正、结果公开健全监督机制,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

研究生处卢社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和湖北省招办2023年复试录取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生处欧阳昌汉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讨论稿)》。药学院闵清汇报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复试方式、复试时间、初试分数线、复试比例、复试内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本部门相关工作,全力为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服务。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