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二周年红歌比赛

时间:2017-12-12 00:00:00  作者:校团委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二周年,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学习领悟十九大的精神,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班级的团队精神,12月7日晚,校团委在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二周年红歌比赛。

比赛在一首《精忠报国》的歌曲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整齐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一首首激动人心的爱国歌曲,把节目推向了高潮。评委们根据歌唱效果、服装、队形、选曲以及上下场秩序等因素综合评分,最终公共基础部会计本科161班、会计本科171班、物流本科171班组成的第五方队,管理系营销中专171班、营销高职141、161班组成的第四方队、管理系会计中专171班组成的第十二方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促进了系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