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8年学生“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晚会

时间:2018-01-02 00:00:00  作者:校团委  点击:

12月28日晚,我校2018年“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晚会在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钱跃、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管主任和学生同场观看了晚会。晚会在大合唱《国家》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有风趣幽默的相声表演、有婉转悠扬的萨克斯演奏、有端庄典雅的礼仪展示、有动感十足的街舞串烧、有饱含深情的诵读表演等,节目亮点不断、精彩迭起,师生对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舒缓的旋律,贴心的歌词将父母的爱表达的朴实感人。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经贸师生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与期望。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