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思政党建 > 正文

思政党建

学科建设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19-11-15 11:14:00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广大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10月24日下午,学科建设党支部与共建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教学405教室室举办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学习达人”赛。学科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答题

获奖选手

 

 

挑战赛通过选手登录“学习强国”手机APP 在线答题,比赛时长为20分钟,参赛者将成绩截图,按最高成绩进行排名。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劲头饱满,争分夺秒,熟练应答,通过激烈的角逐,余朝晖、周其12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场“考试”很新颖,也很有必要。通过此次答题挑战赛,在检验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成效的同时,进一步调动了大家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学科建设支部积极推进学习平台学用工作,在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本次答题挑战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