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动态 > 正文

学位动态

教育部关于下达“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

时间:2013-06-20 00: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下达“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

——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名单的通知

学位[2011]69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有关主管部门: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开展“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决定开展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

  经有关主管部门推荐,并经专家评审,现将审核通过的试点单位名单发给你们,并请通知所属有关高等学校。请按照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以及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有关要求,做好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

  附件:1. “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名单及授权专业学位类别.doc
           2. 关于“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的意见.doc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