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研究生管理

副校长李岱到研究生寝室走访

时间:2022-06-24 17:42:56  作者:  点击:


623日,副校长李岱带领药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一行到研究生寝室走访,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研究解决研究生关心的实际问题。

“课题进展得顺利吗?”“生活习惯吗?”“学校哪些方面的工作需要改进?”李岱副校长深入到研究生寝室,亲切询问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李岱副校长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有任何疑惑或困难,要及时向院部或者研究生处反映,学校将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他还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加强身体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李岱副校长一行还对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对人性化服务、科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