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研究生管理

2016年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6-12-23 11:23:00  作者:  点击:



2016 1222 2015级研究生首场开题报告会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硕士生导师、评审专家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上,研究生就选题背景、学术价值、选题思路及研究技术路线、前期研究工作基础等方面做报告,对课题的主要内容作出阐述,介绍了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的理论和实际应用意义、研究设计、要突破的难点,以及研究计划、进度和经费计划。评审专家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把脉会诊,提出了具体、深入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研究生理清思路、弥补不足,以便在今后的科研实验过程中少走弯路。

本次报告会历时1天,审议通过了首批10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其他小组的开题报告会也将在近期召开。开题报告会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主要抓手。集中开展开题报告活动,对研究生开展后续的课题研究、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