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研究生管理

首届硕士生学术沙龙活动开展

时间:2013-06-09 00:00:00  作者:  点击:
66,在医药研究院会议室举办了首届硕士生学术沙龙活动。研究生处副处长操刚参加并主持了此次活动,我校2012级药学硕士研究生与相关专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活动。

第一期硕士生学术沙龙由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蔡飞博士主讲,就“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与在场同学共同探讨。两个多小时的沙龙讨论中,有对话,有共鸣,沙龙结束时,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

硕士生学术沙龙的主旨是:活跃学术气氛,促进学术争鸣,拓宽研究视野,激发创新灵感。沙龙采取滚动举办、开放自由参与的方式,每期一个主题。学术沙龙的举办,将为全校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和互动平台,解决研究生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