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湖北科技学院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医药研究院组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15 10:45:00  作者:  点击:

20205月12日下午三点,医药研究“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医药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疫情下,会议采取了现场会议结合腾讯会议的模式,由现场的7位在校答辩委员会评委连线了5位参加答辩的外地籍学生及一位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医科大学,吕丘伦教授)吕丘伦教授在会前致辞,对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安排和科研氛围的促进作用给予了肯定。我校吴基良校长、医药研究院刘超教授、医药研究院蔡飞教授、药学院欧阳昌汉教授,药学院张又枝副教授医药研究院李晶副教授及医药研究院杨晓松副教授亲临现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我院研究生答辩质量的同时,促进多学科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我院的科研氛围。会议得到了院领导及多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高度重视,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评审专家们对汇报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可以改善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不仅让汇报的研究生获益良多,也让更多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科研思维。会议共有52020届硕士研究生完成了答辩,研究生们认真听取并回答了专家所提问题。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审核,5位同学全部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今后更好地管理硕士研究生资源,规范研究生培养进程提供了很好的探索思路。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