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我校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6-12 14:51:00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5日下午,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药剂药分组毕业答辩在药学院会议室结束,至此,我校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全部完成。

今年学校聘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金肆教授、杜光教授,武汉大学汪晖教授、周海兵教授,湖北大学冯传启教授等多位校外知名专家学者做为答辩主席,各位评审专家们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可以改善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不仅让答辩的研究生获益良多,也让更多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科研思维。经过十场论文答辩会,我校43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学位答辩,获得了申请硕士学位的资格。

近年来,教育管理部门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文件,采取多种举措健全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促进研究生培养单位规范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落实文件精神,我校紧抓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环节管理,加强对学术不端、学位论文作假行为的查处力度,全部答辩论文通过了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同时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责任,要求各培养院部研究生答辩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切实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