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4 08:43:00  作者:  点击:

12月3日,湖北科技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召开。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处、校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药学院等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鲍翠玉主持。

吴基良校长传达了11月26日湖北省2020年硕士研究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部分高校警示教育案例,并对今年我校自命题工作的安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严格落实制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紧抓考务培训,提高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和自命题人员管理;四是强化监督,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还就研究生考试考务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自命题工作是其中的关键重要环节,是必须圆满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全力协作,相互补位,确保研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