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省高考办李世伟主任一行赴我校指导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时间:2019-11-12 10:09:00  作者:  点击:

11月9号上午,湖北省高考办李世伟主任和综考科王中堂科长一行来到我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确认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研究生处鲍翠玉处长详细汇报了我校现场确认工作的具体流程及今年考生报考情况。今年是我校首次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报考考生达到4000多人,责任大压力也大。为圆满完成本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白育庭副校长亲临一线指挥,研究生处、教务处、学工处、信息中心、保卫处、计算机学院等多个部门联动协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既保证正常考生顺利快捷通过验证,又严格把关坚决拒绝不符合确认要求的考生。李主任认为学校本次现场确认工作流程清楚,组织有序,把关严格,对此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李主任一行又到学校新建保密室查看了建设情况。李主任表示,我校保密室严格按照保密室建设要求和标准进行,有力的保证了研究生考试工作的进行,也为今后的其他考试工作打好了基础。他最后进一步强调,在研究生招考工作中,要做好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监管管理等工作,保障研究生招考工作的顺利开展。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