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我校研招负责同志赴市教育考试院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11-12 09:25:00  作者:  点击:

117日上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安排部署了今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相关工作。我校白育庭副校长和研究生处鲍翠玉处长参加了咸宁分会场视频会。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强化研招各环节的规范化;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平安研考”。

视频会议后,副校长白育庭作就落实教育部部署工作做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初次设立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虽然面临各种困难,但我们要有信心和决心做好这项工作,下一步要从学校党委常委会开始,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考试流程,加强应急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学校部门有效协调,认真落实,确保实现研考平安顺利。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