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李岱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申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7 16:39:03  作者:  点击:

  2月16日,学校申硕工作推进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岱指出申硕工作是今年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最大的事李校长高度肯定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绩,通报当前申硕进展,他要求申硕专班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准确把握申硕材料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一要体现学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怀“国之大者”;二要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立德树人;三要全面总结办学成果,应国家之所需;四要彰显学科建设亮点,凸现比较优势;五要数据详实、语言规范、逻辑一致,材料完备。为做好下一步申硕工作,李岱要求申硕专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协同,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数据更新、材料收集与办学特色凝练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作落实,加紧跟踪督办确保学校申硕工作全面高质量推进

会上,研究生处欧阳昌汉组织学习了相关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后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各材料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

    学校申硕办、各学位点申硕小组、研究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