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市高职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7-12-07 00:00:00  作者:工会  点击:

12月2日,徐州市高职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举行。在徐高职校的5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比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段婷、闫妍两位老师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军,鲍洁获第四名,孙峰、张超两位老师分获男子单打第三和第五名。

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和展示自我、展现技艺的机会,增强了我校羽毛球竞技水平,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文体活动的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