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学生服务信息化应用培训

时间:2017-12-13 00:00:00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中午,学校信息办在报告厅举办了钉钉“云经贸——学工应用”和“一卡通”系统应用培训会议,全体班主任、学工人员以及各班信息班长参加了培训。

会上,信息办朱晓辉主任对学生工作使用钉钉“云经贸”办理学生请假、留宿填报、返校考勤、信息采集等业务流程进行了介绍,总结了学工服务系列应用上线以来的重点问题,并强调了请假流程办理和审批的注意事项。

信息办郭彬老师从校园卡发卡、充值、挂失、补卡以及应用等环节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通过“完美校园”手机客户端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为校园卡进行在线充值,并对完美校园和支付宝开通虚拟卡二维码支付进行了安全教育,确保与会师生掌握我校“一卡通”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时的解决办法,并能给其他同学必要的指导。

   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电话:0715-8250857,0715-8250870  邮编:437100 邮箱:hbkjyjs@163.com